联想.jpg

腾讯科技讯 4月15日,联想集团全球誓师大会在美国纽约举行,会上发布了新版的企业LOGO。 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总裁蒋凡可·兰奇等一众高管出席了此次大会,杨元庆在其微博透露,现场有超过5千名员工,其还在现场持自拍杆玩起了自拍。 联想集团全球CMO大卫·罗曼(David Roman)发布了联想集团全新的品牌形象,新企业口号为“Never Stand Still(永不止步)”,新LOGO抛弃了已沿用十二年的斜体设计,旨在进一步凸显联想集团的国际化形象。 2003年4月,联想正式启动“Lenovo”的新标识,换掉了沿用了19年的标志“Legend”,LOGO含义也由“传奇”转变为“创新”。

联想1.jpg

联想12.jpg

联想在LOGO设计演变的发展中有过四次重大转变,从原来的图形LOGO到后来的英文字体LOGO再到后来的微调直到现在的完全颠覆,行业中有种调侃的说法就是“联想这次的LOGO设计转变终于转正,有名分了”至于这次的有无名分转的正与不正,联想启用新Logo能否实现品牌的重大转变?我们要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