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5年8月8日上午,韵达新标正式发布。在韵达成立十六周年之际,韵达在沪举办韵达快递新标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的企业标志。在此次发布会上,除发布韵达“新标”外,还首次对外发布了韵达企业发展战略、韵达公益宣传片和韵达企业宣传片。韵达速递新标由形而上设计联盟设计。 新的标志是韵达对货物的送达,道路的通达,信息的传达,情感的表达的深刻理解,提炼出以“达”字为核心的标志,寓意在快递领域“运达”是企业的首要目的。通过对“达”字的图形化演变,将民族性的文字转变为世界性的图形符号,体现韵达作为民族快递企业走向世界的愿望和信心。方块元素寓意包裹。以“大”字为中心象征着人在快递运输过程中的传递作用,同时体现韵达把人作为企业的核心,关注员工,重视人才,尊重客户。“韵达”二字已充分体现行业特征,在继承原有字体的基础上,简化信息,提升标志辨识度。坚持黄色为主基调,展现企业阳光、积极、热情的态度。新的标志体现韵达对自我的严格要求和对专业、安全的严肃态度。一切改变都以快速运达,安全运达,准确运达为最终目标。运达快递,韵达承诺。

2.jpg

瑞图设计(潍坊VI设计)认为本次韵达的改版设计是极为成功的,主要体现在LOGO设计的延展运用上,此次LOGO设计在延展部分有着出彩的表现,让受众们眼前一亮,打破了快递行业固有的设计模式,走了一条趣味化,时尚化的设计路线,把用户体验良好的体现在设计里面,通过本次新VI设计的良好表达,充分体现了企业形象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和广泛性,一个良好的形象的体现在企业今后的发展中必将事半功倍,创造最有利的发展条件... ...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