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湖文旅集团品牌VI设计

2016年,黄石市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长江大保护”战略方针,下大力气保护大冶湖生态环境,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大治湖文旅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截至2020年2月底资产总23亿元,市政府将大治湖特许经营权授予大治湖文旅公司,明确大治湖文旅公司专业从事大治湖及岸线的保护、管理与开发工作。
大治湖文旅公司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核心价值观,以"生态效益优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美取”为发展取向,坚持把大治湖打造成"生态湖、暑观湖、智慧湖”的发展思路,着力于推进大治湖的生态环境修复,并以旅游开发为主业,始终朝着“将大治湖打造成为中国最美最大城中湖”的宏大愿景而不努力。依托大治湖良好的自然环境优势和丰富的渔业资源优势,大力发掘环大治湖旅游资源,兴建旅游基础设施,逐步将大治湖打造成部东区域顶级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中心。

  • 项目名称:大冶湖文旅集团
  • 服务内容: 文旅集团,VI设计,品牌设计

 潍坊品牌设计公司1.jpg

潍坊品牌设计公司2.jpg

潍坊品牌设计公司3.jpg

潍坊品牌设计公司4.jpg

潍坊品牌设计公司5.jpg

潍坊瑞度设计(潍坊品牌设计公司潍坊画册设计公司潍坊logo设计公司潍坊VI设计公司)案例— 大冶湖文旅集团品牌设计,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