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设计

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土壤养分检测仪厂家提供肥料速测仪,测土仪器,土壤养分检测仪,土壤肥料养分速测仪等农业快检仪器,土壤养分快速检测仪快速准确,测土施肥仪器质量过硬。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应用于农业生态、食品快检、植物生理、水质检测、气象环境、智能物联等仪器设备,在多重相关领域构建起完整的产品体系,将光电技术与物联网和云服务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加广泛的应用和深度服务,为农业、林业、科研、畜牧、气象、水利、食药、环境等相关领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2021年霍尔德选择瑞度设计完成品牌和VI整合,获得客户及供应商一致好评... ...

  • 项目名称: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服务内容: 霍尔德,科学检测仪器,VI设计,LOGO设计

 霍尔德LOGO设计1.jpg

霍尔德LOGO设计2.jpg

霍尔德LOGO设计3.jpg

霍尔德LOGO设计4.jpg

霍尔德LOGO设计5.jpg

霍尔德LOGO设计6.jpg

霍尔德LOGO设计7.jpg

霍尔德LOGO设计9.jpg

霍尔德LOGO设计8.jpg

霍尔德LOGO设计10.jpg

霍尔德LOGO设计11.jpg

霍尔德LOGO设计12.jpg

潍坊LOGO设计公司.jpg

瑞度设计(潍坊广告设计公司潍坊LOGO设计潍坊VI设计潍坊画册设计)设计案例——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品牌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