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中国办公室

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中国办公室(NSDA China,下文简称NSDA中国)成立于2012年初,经NSDA官方授权,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辩论与演讲项目运营。
NSDA中国与哈佛辩论委员会(Harvard Debate Council)、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Society for Cultivating Innovators)以及狄邦教育管理集团合作,引进了“全国中学生学术辩论与演讲项目”。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挥辩论的教育价值,NSDA中国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学术辩论与演讲。主要业务包括举办辩论与演讲比赛、组织海内外辩论与演讲培训、提供校级比赛及学生俱乐部支持,并且组织中国学生参加多项NSDA主办的大型国际赛事。

  • 项目名称:NSDA中国
  • 服务内容: NSDA中国,logo设计,品牌设计

3.jpg

4.jpg

6.jpg

5.jpg

8.jpg

瑞图设计(潍坊广告设计公司潍坊LOGO设计潍坊VI设计潍坊画册设计)设计案例——NSDA中国(全国中学生演讲与辩论联盟)logo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