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美食品与农业创新中心品牌画册设计

潍坊中美食品与农业创新中心是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世界食品中心与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成立的,旨在建立一个食品安全、营养与可持续农业领域的高水平科技、商业及人才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平台。
潍坊中美食品与农业创新中心将利用在农业与环境科学研究方面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平台资源,通过在可持续农业和安全食品生产模式、食品安全体系建设、种子和种苗、新型低毒和生物农药、病虫害的综合防治体系等方面的合作,整合全球农业和食品领域的教育、人才、高科技、产业、政策资源,助力于打造成集合食品安全、可持续农业、食品生产研发、教育培训、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为一体的国际化高水平开放平台。

  • 项目名称:潍坊中美食品与农业创新中心
  • 服务内容: 中美食品,画册设计,排版设计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1.jpg

未标题-111.jpg

未标题-1111.jpg

未标题-11111.jpg  

瑞图设计(潍坊LOGO设计公司潍坊VI设计公司潍坊画册设计公司潍坊广告公司)设计案例——潍坊中美食品与农业创新中心画册设计,排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