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国富国际融资租赁公司画册设计

中金国富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国际租赁”)于2016年在天津成立,首期注册资本3800万美元,主要开展直接租赁、回租、转租赁、委托租赁等融资租赁业务。公司现有员工近30人,员工多数有银行、租赁、证券、投资、法律、资产管理及相关实体产业的工作经验,90%为本科以上学历,平均从业年限在5年以上,团队专业素质高、业务经验丰富。

  • 项目名称:中金国富国际融资租赁公司
  • 服务内容: 画册设计,金融租赁

关于中金国富:中金国富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国际租赁”)于2016年在天津成立,首期注册资本3800万美元,主要开展直接租赁、回租、转租赁、委托租赁等融资租赁业务。公司现有员工近30人,员工多数有银行、租赁、证券、投资、法律、资产管理及相关实体产业的工作经验,90%为本科以上学历,平均从业年限在5年以上,团队专业素质高、业务经验丰富。
公司着力服务三农、中小企业融资等领域的拓展,现公司已与齐鲁产权交易中心、盛瑞传动、雷沃重工等数十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多家银行开展业务合作。中金·国际租赁立足潍坊,依托蓝黄经济建设的国家战略及实体经济灵活性市场机制,构建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有机结合的融资租赁服务平台。

2016年瑞图设计(潍坊LOGO设计潍坊广告设计公司潍坊VI设计公司)与中金国富国际融资租赁公司确立设计合作关系,委托瑞图设计完成画册设计,折页设计等物料设计工作... ...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瑞图设计案例(潍坊LOGO设计潍坊广告设计公司潍坊VI设计公司)——中金国富国际融资租赁公司画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