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快优达速递VI设计

四川快优达速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快递的公司。公司将通过共赢的商业模式,联合区域内领先的人才、网络等资源,在为电商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以国内知名品牌企业为背景,形成区域特色明显,国内网络健全,国际产品先进、管理、技术领先的专业快递企业。四川快优达速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快递的公司。公司将通过共赢的商业模式,联合区域内领先的人才、网络等资源,在为电商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以国内知名品牌企业为背景,形成区域特色明显,国内网络健全,国际产品先进、管理、技术领先的专业快递企业。

  • 项目名称:四川快优达速递
  • 服务内容: LOGO设计,VI设计

公司背景:四川快优达速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快递的公司。公司将通过共赢的商业模式,联合区域内领先的人才、网络等资源,在为电商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以国内知名品牌企业为背景,形成区域特色明显,国内网络健全,国际产品先进、管理、技术领先的专业快递企业。四川快优达速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快递的公司。公司将通过共赢的商业模式,联合区域内领先的人才、网络等资源,在为电商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以国内知名品牌企业为背景,形成区域特色明显,国内网络健全,国际产品先进、管理、技术领先的专业快递企业。
 

设计故事:瑞图设计潍坊VI设计潍坊LOGO设计)经过多方面考察和调研最终选择运用字母K抽象艺术化设计,融合飞鸟展现物流行业特性,凸显高效、安全与便捷的服务理念,字体中融合数字1,提现一流服务与品质... ...

快优达0.jpg

 

优快达效果3.jpg

 

优快达效果01.jpg

优快达效果1.jpg

优快达效果2.jpg

快优达.jpg

瑞图设计(潍坊VI设计潍坊LOGO设计)设计案例—四川快优达速递有限公司LOGO设计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