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诺维医药品牌LOGO设计、包装设计

天津市诺维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兽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 项目名称:天津市诺维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 服务内容: LOGO设计,包装设计

诺维动物医药简介:天津市诺维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兽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标准化厂区位于天津市静海北洋工业园内,于2005年11月首次通过农业部兽药GMP认证,2010年11月顺利通过农业部GMP复验。2013年11月新增生产线通过农业部GMP验收。现拥有符合国家兽药GMP标准的粉剂/散剂/预混剂,固体消毒剂、液体消毒剂、液体杀虫剂以及中药高端提取、口服溶液剂、颗粒剂、片剂等十条生产线,完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数亿元以上。公司组建了由留美博士、资深专家为核心的产品研发中心。为了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迎合市场需求,公司拟定了“以市场为导向”的开发方针。所研制与开发的产品都经过多次临床实验并通过严格品控监察与检测才投放于市场。2011年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同开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家三类新兽药——“穿菊解毒颗粒”;2012年“氟苯尼考粉”荣获“2012华东地区暨27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银奖”。“诺迪康”、“球迪佳”、“泰诺欣”、“呼可舒”及“肠福欣”系列等产品多年来一直深受养殖场户的青睐。公司现与中国农大、河北农大、山东农大、河北北方学院、天津农学院等多所全国知名高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是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中国畜牧研究所高新技术及科研示范基地。

瑞图设计(专业潍坊VI设计),在医药行业的LOGO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在天津诺维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的接触过程中发现,存在品牌定位不清晰,核心价值模糊,就连最基本的LOGO设计都没有,产品的包装更是走的最为低端拼凑的路线。因此,根据所面临的现实情况,在与诺维医药不断的磨合与沟通中制定了相应的品牌策划与产品策划的相关服务项目,策划项目包括:品牌规划、品牌视觉形象设计包装设计等,具体如下:

诺维动物医药品牌LOGO设计:根据竞争分析与品牌诊断,最终使用头脑风暴的方法与客户在创意点的选择上取得一致性的意见,首先企业为一家动物医药公司,所以选择动物这一元素就是无可厚非的了,当选择动物这一元素的定位中又遇到了相应的难题,客户要求必须为最具有代表性的生灵,又要具有中国文化的含义,所以再三推敲最终选择了“凤鸟”这一元素,“凤鸟”可谓鸟中之王,是中国文化的重要图腾,是吉祥幸福的化身,自然成为了生灵的代表;其次要展现自然生态元素,在草图的绘制中,融合了绿叶元素与水滴元素,“水”为生命之源,世间万物均是如此,“水利万物而不争”在困难面前勇往无前,无所匹敌,展现了企业不断拼搏的时代精神与文化。以上元素的有效融合体现在LOGO设计之中极为准确的体现了天津诺维动物医药的行业特性与企业精神...

666-01.jpg

潍坊LOGO设计-01-01.jpg

潍坊LOGO设计0.jpg

潍坊LOGO设计.jpg

诺维动物医药品牌产品包装设计:包装设计,运用了医药行业中最具有代表性的DNA元素,运用设计中点线面的设计手法,使其具有极强的行业特性,美化了包装外观效果,其包装设计的产品于2013年中下旬顺利投放于市场,取得良好的品牌效应。

1112.jpg

222.jpg

瑞图设计案例 / 潍坊VI设计—天津诺维动物药业有限公司LOGO设计,包装设计